你的瀑布发声,深渊和深渊就相互呼应

live as if you were to die tomorrow

feel as if you were to be reborn now

face as if you were to live forever

It's nice to see you again

好长时间不上来发文了,在深夜,负能量堆积到最深的时候,爬上来吸一口氧气

双11,除掉那些大肆铺张的广告、精打细算的价格战和狂轰烂炸的短信之外,你会发现它与以往的每一天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一些情绪,或一些记忆,我们人为地赋予某个日子以意义;如今,在这个在消费主义里越陷越深的时代里,无所是从的人们只能更加无所是从地跟随着不能自拔,进一步将一个文化意义上的日子变成一场全民的消费狂欢

我说不清楚我的负能量来自哪里,当然不是节日,节日是应该喜庆的,现在看来任何节日都可以过得喜庆了,因为任何节日都可以成为变向消费的通道或借口:清明?中元?我相信大家的娱乐和消费能力

那么我的负能量来自哪里?人一天之中会闪过几万个念头,也许是其中的一两个吧。这一两滴浓黑的墨汁渲染开去,涂成窗外的夜色和眼前的无眠

无论如何,要相信,明天醒来,就又是全新的一天,充满了无限的新意和可能。而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故事没有说给你听,还有好多好多的情感没有触到,还有好多好多的远方想要抵达。

希望每一次的醒来,达到梦想的努力亦在其中

评论
热度 ( 2 )

© 冷酷仙境 | Powered by LOFTER